有些事情  會跟著你一輩子
所謂的一輩子  今生我都還沒過到一半
憑什麼我認為   這是一輩子 都擺脫不了的?
 
我想擺脫嗎?   或許也不想  我有著一份虧欠
***************************************
 
我想要明天過得更好嗎?
嗯 我想
 
我不應該懷有太多期待   期待伴隨著傷害
但不小心的  我又忍不住偷偷期待   之後   再承受著傷害
接下來告訴自己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我得了一種叫做難過的病
得了一個踩到痛點就會復發的病
有人告訴我  盡量別去想就好了
有人告訴我  目標達成就會好了
有人告訴我  往好的地方想就好了
 
可是剛剛我才發現   原來他也有不能不去想的事情
                                           他也有不能理性控制的情緒
                                   原來他錯以為   目標達成就會好了!?!?
 
原來..
他沒有在我的立場我的觀點我的角度想.........
才以為一切都可以簡單解決
 
 
我總是這麼的痛   你卻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