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原來是網路線壞掉喔... = =
 
有沒有這麼剛好 
有沒有這麼剛好 
有沒有這麼剛好 
有沒有這麼剛好 
有沒有這麼剛好 阿......
 
機車..
害我弄了3個小時...   臉都歪了(天吶~這是誰的口頭禪  勾起我對那個禿頭阿伯的回憶..病厭厭
 
我錯怪了AP了
    錯怪了訊舟
    錯怪了seednet
    錯怪了中華~
 
不過網路線是他們家的產品  所以這還是訊舟的錯!!  雨傘
===============================================================================
 
套一句林呆呆的話
這叫做:不幸中的大幸!
 
幸好我有無聊拿別的網路線插插看
幸好我家還有庫存的網路線
幸好
幸好
幸好...
 
阿~~~~~我好幸運喔!!太陽
 
****************************************
 
最後~
希望哈尼跟我一樣幸運
電腦快快好!!
顯卡快快好!!  親愛的顯卡我也是對你很有感情的 不甘啜泣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