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溫馨~~
================== ================== ================== 
 
哥哥說父親節要買東西送給爸爸
 
於是今天~
 
我就
 
買了兩桶冰淇淋回家!!!
 
****    ****    ****    ****    ****    ****    ****    ****   
 
爸爸愛吃冰淇淋  那種百貨公司地下街  一球90元的那種
 
我不知道爸爸愛吃哪家  其實他也不知道吧 歡樂派對
 
我就隨便買  ==> Movenpick     --- 2007全新零售包裝上市!!
 
420*2+30 = 870 記得向哥哥請款~~~
 
================== ================== ================== 
然後
 
我也看了鞋子
 
好看 划算
 
可是粗跟 or 高跟   都不能買
 
我還是很想知道
 
到底  能不能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