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你下線了..
 
原來 我難過了
 "我覺得我是一個人  只是家人跟朋友問的時候   沒這樣回答"
看到他的部落格 我心裡泛起奇異的感覺
看了一篇又一篇
祝福他  希望他能夠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早上起床的時候  心裡是沉甸甸的
明天早上會嗎?  也會吧
 
中午的時候 我就在等  我想說  我在想鞋子的事情 我決定要問你
我要告訴你  "你要來台南幫我看能不能買嗎"
但是我沒等到人
12:20 ~ 12:40 ~ 13:00 媽媽叫我去吃午餐了  我答應了
13:05 進房門 看螢幕 再走出去
13:15 進房門 看螢幕 再走出去
13:22 吃飽了 我沒洗碗 再來看看
沒有 沒人
但 我沒有失望
 
"太晚起了吧"   我想  "應該急著出門了"
本來就應該做最壞的打算  畢竟他2~3點才睡   或許更晚
 
從小到大  我總不能做我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現在終於  爸媽終於給了我空間  可以按著自己的想法 
那我想要做些什麼呢?
嗯  我想要 念書
      我想要  穿著你喜歡的鞋子  留著你喜歡的髮型  修飾自己成為你心目中標準的身材
嗯~ 這樣不是沒有自我  是因為剛好你喜歡的 我也會喜歡..
 
最近 漸漸  我在改變
改變成  近似你的行為模式
可以在兩人僵持不說話的時候 下線 關機 就寢  ,心中有異樣吧~  但是我可以去漠視
縱使後來還是開機上線 
 
看到你突然下線  因為一句暱稱讓你不高興了嗎?
我的難過  持續10秒鐘 20秒 或者30秒
但還是用衛生紙擦了沒掉下來的淚水
 
"就像 這個世界只剩下你和他  可是 他卻因為很多事情要專注而沒有對你多用心"
當我想起了秘密  就會 很心痛
 
 
 
 
我不喜歡在blog裡寫正常的內容   因為這裡  太多旁觀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