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起了那位學長,對我說 "不見不散"
還想起了實驗室門上掛的那一幅字
內容呢?? 是什麼??  我竟然沒有細看,我只知道題字 "贈謹萍"
當初恰巧看到那幅字的時候,學長已經畢業一年多,而我那一刻卻是落荒而逃了  = =
 
想起了他,有一點熟又不會太熟,感覺...有一點傻裡傻氣的
但,應該是一個善良的人!
這善良的個性不就正是我最青睞的嗎?
 
現在才回想起了他...
還有猛然覺得當初的自己真是無情....  "不見不散死約會"
 
那一幅字...真的也很漂亮
但是竟然就掛在LAB...  =.=
 
唉..沒關係,我畢業了,就都沒有人認識我了 
 
只是突然很想把那幅字拿回來...
此時此刻,我才猛然想起,或許...他是希望有一天 ,我能看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