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牛奶糖,是阿嬤昨天大廟埕拜拜後帶回來的。每次無論是祭祖、普渡,都是阿嬤在準備所有的東西,
如果是在大廳祭祖的話,從小時候還不太懂事的年紀,我就會幫阿嬤把祭品從廚房拿到廳堂 ,拜完再拿回廚房。
小時候幼稚園回家,也都是吃阿嬤準備的午餐,有時候我還會一直看電視,這時候阿嬤就會餵我。
國小、幼稚園的時候,生病感冒了,阿嬤在我午餐後會提醒我要吃藥,
其實是會幫我把藥打開,把苦苦的藥粉倒到一個小小杯子,再把附的感冒藥水?糖漿?
一起倒進去攪和攪和,小小的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可是阿嬤幫我準備了,我就會乖乖的吃,
不過我覺得這樣特別的苦!
阿嬤會幫我數一、二、三,然後我一口氣喝下去!
阿嬤的一二三,都會念成一、二鹿、三。好好笑喔,可是特別懷念
 
我很喜歡阿嬤,很愛阿嬤,不知道是不是我跟她特別的投緣
我就是很喜歡她!
我也是她唯一的孫女
 
我發現很多同學,小時候阿公阿嬤就不在了。或者根本和阿公阿嬤不熟,
而我可以和他們住在一起,真幸福
 
希望,有來世的話,我還要當阿嬤的孫女!!
 
還有,在這一世,80歲的阿公阿嬤都要身體健康,快快樂樂,吃到百歲!
 
還有,我也很希望北鼻的奶奶能夠身體健康,而且每天快樂
北鼻~  我原諒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