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那一天開始,似乎我的人生觀漸變著。
至少,是一個震撼。
什麼叫做無常,這是我23年來,第一次最深刻的體會。
近些年來,陡然發現了許多人因病痛而離世,也有人因為意外,但他們,大部分都離我很遠。
我雖感到生命的脆弱以及不確定性,卻也只是惻隱而已。
直到星期五晚上聽到這個消息,我真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談不上難過,有點錯愕、有點茫然 。隱約,為他感到遺憾。

既然明天會發生什麼都不知道,那為何又要為今天的事情生氣、著惱、計較?
直到今天,聽到了他被發現那一刻的情景,我開始感覺到了難過
雖然只有數面之緣,但是相處的情景歷歷在目
這麼年輕的生命怎能這樣不可思議的瞬間消失 ??
這應該是發光發熱,最璀璨的年華阿 !!
我真的真的感覺難過,
不捨  他的年輕...

Rest.. In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